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我們要去雲台花園春遊。一想到這個,星期一的晚上,我就激動地睡不着覺,腦袋總想着:雲台花園風景是怎麼樣?估計是很漂亮。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在家裡不斷說著:“老天爺,請你今天不要哭!”到了學校,旅遊公司已經開了一輛很大很大的大巴來到學校。我和同學們排隊上了車。一路上,導遊告訴我們雲台花園的風景是多麼美麗:樹林裡面有好多雕像;樹上還有好多知了;還有很多鮮艷的花朵……。她還提了一個問題:“木棉花有三種名稱叫法,分別是紅棉花、木棉花,還有一種是什麼?”,好多同學都回答錯了。導遊就說:“你們沒答對,就要把你們帶的全部零食都給我。”我就說:“那我們中午的時候不是就餓扁了嗎?”過了一會,我想到了,原來導遊是想逗逗我們。最後導遊告訴我們:還有一種叫法是英雄花。

  一會兒,導遊就通知我們:雲台花園到了。我們下了車,我看見雲台花園就在白雲山腳下,大門上掛了一個很大的牌子,上面寫着“雲台花園”。

  我們跟着導遊進了大門,首先到了一個玻璃房。玻璃房是由很多很多玻璃做成的,樣子像亞運會場館。裡面有無數多的仙人掌:有的像長頸鹿的脖子一樣長,有的像鋼筆盒的模型,有的有點像星星,還有的像圓圓的皮球。仙人掌很多刺,我對何劍濤說:“小心刺傷手,不然你就會中毒的。”我們倆就一起研究哪個仙人掌有毒,哪個仙人掌沒毒……我還看到了青青的假山,上而掛着許多紙做的蝴蝶,假山下面還有水在流動。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玫瑰園,裡面有許多五彩繽紛的玫瑰花:有黃色的、紅色的、紫色、藍色等等。我們看見小路邊有許多紙做的心形花圈,我們一起喊:“進大花圓圈嘍!”

  走到下坡的地方,我們坐在地上,喝喝水,休息了一下,又出發了。來到了一個又像大雞蛋又像大水缸的一個地方,我們圍着這大水缸分小組吃東西。我給了許多零食給另一組小朋友吃,大家很開心。我們組還玩了遊戲,是石頭、剪刀、布。我們一起開開玩笑、說說話、吃一吃零食,過了一會,老師說:“集合了!”我們排好隊,老師帶我們去了一個有兩隻假老虎的地方,在路上,我們還看到了一對人在結婚,他們走來走去。到了目的地,鄧老師說:“現在開始玩遊戲”。我們玩起了當小毛毛蟲的遊戲,分四組比賽,我們都很高興。

  很晚了,我們排好隊回家了。出了雲台花園的大門,我想:下回請媽媽再帶我來雲台花園玩。

  很不幸,到了學校,我嘔了!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一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