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公司展開了一項體力競爭的活動:春遊。我們開心極了,所以我很早就起來了,為了趕到車,我們匆匆忙忙的下去了也沒管準備什麼,只帶了一大瓶水,留在路上喝,我們上車后,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漂亮的導遊姐姐,她對於這次去烏鎮春遊很感興趣,因為那裡是她的家,路上,為了給我們放鬆心情,她和我們公司的一位也姓王的叔叔各自唱了幾首歌,我們聽的入迷了,可是開心不久,我們要經過5個小時才能到烏鎮,所以車上的人各自都開始打起了哈欠,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終於到了桐鄉,我們高興地下車,可沒想到的是,我們來到的不是烏鎮景區,而是一個桐鄉皮革城,我有點火了,可導遊有她自己的道理,我們進去后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就跟着爸爸干坐在一個地方,等着興高采烈的媽媽滿載而歸,還有有人買到了撲克,我們就打起了撲克,終於,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來到了烏鎮旁邊的一個飯店,不知是餓了還是那裡的飯香,我一口氣吃了五碗,而爸爸則吃得比我多,他吃了8碗,知道我們開始打飽嗝了,我們才準備走。 

  啊!我們一跑進烏鎮就感到一股特別清新的木頭味,那木頭味讓我陶醉,我馬上跑進了商店,哇,用木頭做的玩具有這麼多呀!我開心極了,可是爸爸來掃我的興了,我只能跟他走了,知道3點,我手上已經有數不勝數的玩具了:青龍偃月刀、鱷魚、彈弓、皮筋槍……我開心極了,終於,我們在7點鐘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