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弟弟把頭探出來,對這美好的世界很好奇呢!美麗的花兒姐姐害羞地把頭抬高,這兒一叢,那麼一簇地與同伴談天說地,然後才把自己的艷麗展示出來,那樣子如同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少女們。蝴蝶陪伴着它們,告訴它們一些新鮮事。 

孩子們脫下那厚厚的棉衣,換上春裝,有的成群結隊地去釣魚、放風箏,有的兩三個一起比賽游泳,還有的纏着爸爸媽媽,想去公園欣賞春景。 

我抬起頭,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天是瓦藍的,雲是潔白的,彷彿是藍色的綢緞上綉了幾朵白色的花,又如同幾隻白色的綿羊在小河邊,這是多美啊! 

俗話說得好:“陽光三月不做工,寒冬臘月喝北風”。農民伯伯們在田間做着春耕前的準備工作,生怕秋收時沒有好收成。 

春天,是個愛交朋友的孩子,花草樹木全是她的朋友。 

春天,是個心靈手巧的姑娘,藍天、白雲她全會綉。 

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