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中,春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她處處充滿生機、充滿希望,容易讓人產生彩色的夢幻。 

  一場春雨後,小草兒悄悄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蛋。村周圍的桃樹、柳樹、丁香都開了花,一片連這一片,像紅粉的晚霞;像翩翩起舞的少女;像春姑娘的紗衣,美麗極了! 

 春姑娘牽着蝴蝶、蜜蜂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意濃濃。各種樹木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 

 跟着春姑娘的腳印,在遠處綠葉間,出現了一個黃點。我好奇地像那黃店奔去。那黃點逐漸清晰了。啊!是迎春花!我十分欣喜。只見春姑娘撫摸它那金黃色的臉頰,在溫暖的晨風中輕輕搖曳着。她在春的懷抱中多麼嬌艷,多麼生機勃勃。走近迎春仙子,聞聞,全身便洋溢着春的氣息。 

 春,就是這樣,她讓你全身沐浴在綠色的光澤里,讓你全身每一個感官都覺察到它的存在,與它融為一體。

您正在瀏覽: 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