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街頭的聖誕樹,我的思緒又飄回了一年前。 

  那天,正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人們彼此傳遞着同樣的祝福,四處散發著濃濃的節日氣息……我早早的來到了外語學校,走進教室,一看,同學們都到齊了,他們正圍在一起密謀着他們的“大計劃 ”,一看到我,便一鬨而散。我也沒在意,看着手錶倒計時。“還有兩分鐘就上課了! ”不知是誰喊了一嗓子,頓時,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有的同學在拍桌子,有的同學踩在凳子上,還有的同學在大展歌喉……“十九八七六……一 !”同學們不約而同地開始倒計時,“叮鈴鈴-- ”上課了,我們並沒有老老實實的呆在教室上,而是在教室門口擺成夾道歡迎的陣勢,恭候老師,走廊外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離教室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喊1,2,3就唱歌。 ”竹兒用低沉而清晰的聲音說道。“1,2,3! ”教室了回蕩着我們的歌聲,我看到老師那漾着微笑的臉上有一道白色的東西飛快的閃過,可她卻故作鎮靜,帶領我們下樓。 

  天哪!小小的操場被老師們精心裝飾過,每個班的同學都圍成了一個方陣,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各班都準備好之後,我們神秘的主持人出場了,咦?這個主持人怎麼這麼面熟呢?不是傳說中的聖誕老人嗎?“我是誰? ”主持人問,這聲音分明是John嘛!於是我大喊道:“John! ”而99.9%的同學都認為他是聖誕老人,一陣北風吹來,吹起了我的頭髮,也吹走了我的氣球,我正要去撿,“嘭 ”得一聲,氣球爆炸了,這一聲巨響引來了不少目光,那一隻隻眼睛像一根根辮子一樣抽在我的心上……之後,我都沒精打採的,同學們的歡笑聲,似乎是對我的嘲笑,同學們的掌聲似乎是在抽我巴掌……不知這節課怎麼那麼長,似乎上也上不完。 

  終於挨到今天最後一個環節--發放禮物了。聖誕老人送給我們每人一張賀卡,裡面寫有不同的祝福,可當同學們拆開信封查看祝福的時候,我的手中卻空空如也,我苦笑,淚水一滴一滴地砸到了地上,“喂!你別哭啊,喏哦這是你的賀卡! ”旁邊那個男生有點慌了,“我們今天為了增添樂趣,所以確定你為整蠱對象。 ”我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堂課,有淚也有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