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對於每個學生來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那一節卻課給了我一種別具一格的感覺,令我至今難忘。如今回想起來,還是那樣清晰,彷彿剛剛發生過似的。 

  那是上個學期的一節英語公開課,我班到多媒體教室上課。剛走進這間教室,大家嚇了一跳,後面坐着各個年級的老師,十幾雙眼睛盯着我們看。“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一想到後面坐了那麼多老師,我們不由得十分緊張,背脊都挺得直直的。再看看吳老師卻像若無其事似的,自然的笑容中,比平時略加了一絲神秘感。 

  老師從袋子里取出一張明星照,然後用英語問我們:“他是誰?”不少同學一見自己的偶像,立馬來了興趣,爭着回答:“周杰倫!”接着,老師說:“誰能回答出我的問題,我就把這張照片送給他! ”老師這一招可真靈,果然就有許多同學踴躍舉手,課堂氣氛一下子變得輕鬆活潑起來,我也漸漸不緊張了。老師請了奕宇同學回答她的問題:“What does he do?”(他是幹什麼的?)“He is a singer!”(他是歌手)奕宇同學胸有成竹地大聲答道。老師滿意地點點頭,又拿出一張趙薇的照片,玩了同樣的遊戲。 

  老師今天可真是不同往日啊!用了兩張照片就引出了兩個新單詞——“singer”和“actress”,而且讓我們毫不費勁地記住了它們。 

  接下來的環節是傳卡片,音樂停后卡片在誰的手裡誰就要到講台上把單詞高高舉起,並認讀出來。由於加進了遊戲,我們學習的興緻特別高,不一會兒工夫,全部的單詞學完了。最後,老師還讓個別同學到講台上用動作表達出自己的理想職業,其他同學根據他們的動作用英語說出職業的單詞。許多同學自告奮勇到講台上做動作。 

  瞧,黃景同學擺出了一個優美的舞蹈動作,底下的同學已經按捺不住了,把手舉得老高,有的還站起了身子,不停地叫着:“actress”、“actress”(女演員);遲也鋒同學作了一個踢球射門的動作,急性子的同學沒等老師請就站了起來,大聲回答:“football player”(足球運動員)…… 

  這堂英語課真讓我難忘。老師寓教於樂,把知識融到遊戲中去,使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地掌握了英語單詞,學到了更多的知識,我喜歡這樣的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