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共創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地球的主人,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應該保護它,不污染地球。低碳生活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不浪費,就能為大自然節省一些能源、資產,為地球做一件好事。

我就給你說幾件事吧:我記得在夏天,天氣熱地像蒸爐,大地上感覺直冒火,我和爸爸媽媽躲在家中,打開了空調,過了一會兒,爸爸把溫度調到了26攝氏度,我說:“爸爸,把空調關掉吧,在下面扇電扇也挺涼快地。”爸爸說:“你真是個懂得節約的好孩子。”於是,我們家有接近了節能和低碳生活,我又為大自然節省了能源。還有一次,爸爸在燒菜我走過去一看,呀,爸爸在燒菜時,火苗差點“竄”到鍋上了!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的火苗開得太大了,再大會把油給引燃的。”“你說的太對了,這樣又省油,又不會把油引燃。”說著,爸爸連忙把煤氣灶的火苗關小。還有一件事,我看見爸爸起床了,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今天到外面去吃早點好不好。”爸爸對我說:“好,那我們今天開車去還是走着去?”我說:“那我們就走着去吧,因為這樣一邊可以看江邊的風景,一邊可以鍛煉身體,更重要的是這樣不會把空氣污染。”爸爸微笑地點點頭說:“兒子真懂事啊!”隨着全世界的經濟發展,人口大量的增多、氣候近些年來越來越嚴重、二氧化碳排放的越來越多,地球的臭氧層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污染,全世界的環境已經嚴重危害到人類的健康安全,所以,我們要保護全球的環境。

低碳生活只是一種態度,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從節電、節水、節碳、節油、節氣這種小事做起,低碳生活是我們要建立的綠色生活方式,只要我們去行動,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甚至可以達到低碳生活的標準。

您正在瀏覽: 共創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