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手粗糙、有力、烏黑。爸爸用自己的手創造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用自己的手創造了自己的事業。爸爸的手從為人打工漸漸變成大老闆,我真為他感到驕傲。

  在春天的時侯,爸爸為我拍蚊子。在夏天的時候,爸爸為我扇涼。在秋天的時候,爸爸用手抱着我睡覺。

  我還記得在冬天時,我正在寫作業,冷的直打哆嗦,我的手凍得寫不了字了,這時一隻熱乎乎的手向我伸來。爸爸用自己的手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爸爸說:“晨晨,你先做完看書的作業吧,我在這裡陪你。”等了五、十分鐘,爸爸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中,這時爸爸的手鬆了。當我再摸爸爸的手,天哪!爸爸的手在打哆嗦,我再去摸自己的手,我覺得這像一場魔術,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把一個人身體的體溫另一個人身體的體溫互相交換。

  爸爸的手溫暖了我的手,同時也溫暖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