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霧都孤兒》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都孤兒》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霧都孤兒》讀後感

  《霧都孤兒》這本書講的是主人翁奧利弗爾·退斯特是在濟貧院里出生,後來在棄嬰堂里生活了九年,然後又被警官帶回濟貧院,像奴隸一樣拍賣,最後被棺材店老闆領走,過了一個月左右,奧利弗爾·退斯特獨自前往倫敦,在路上遇到一個小偷,之後他就進入了賊窩。後來,有一次偷竊活動,他的同夥把一個老先生的包搶走了,奧利弗爾·退斯特被抓住了,奧利弗爾·退斯特 向老 先生說了自己的處境,然後這個老先生就收留了他。讓他過上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有一次,他去給人送錢,半路被那同一個賊劫去,被參加一次入室搶劫,被子彈擊中,搶劫失敗后,半路被扔在路邊。第二天,被被搶劫的那一家救去。最後,主人翁的兩家聯合,還有警察,用正義力量擊敗賊窩。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世界上存在的邪惡比正義多,最終正義能擊敗邪惡。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霧都孤兒》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都孤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