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菊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花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菊花展 

  星期六上午我們去人民公園觀菊花展,一進花棚我就彷彿進入了花的海洋。 

  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朵紫雲菊花,它的花桿很粗、很高,讓人感覺有一種豪邁不可侵犯的感覺。它的花瓣也很大,大多呈黃色,只有花瓣下端才有根雪白的莖。正在我看得入迷時,一個人用剪刀把它剪下,我真想瞅她一巴掌。 

  繼續往裡走,我看見了婀娜多姿的大麗花菊,它的花稈那麽細,隨風搖搖晃晃,讓人覺得弱不禁風的樣子,生怕把它弄斷了,它的花瓣大多是白色的,只在中間有點微微的粉色,讓人感到翠色慾滴,而中間的花蕊是紅色的,頂端是黃色的花蜜,紅黃相間,霎時好看。 

  通過賞花,了解菊花的習性,不由想到菊花這種“寧可枝頭抱香死,不隨落葉舞秋風”的精神,這不正是中華民族奮發圖強、不屈不撓的精神嗎?

您正在瀏覽: 觀菊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