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18)班  何佩霖

我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的人那就是我媽媽。媽媽有一雙迷人的眼睛,紅紅的櫻桃小嘴,一頭長發直披腰間。

有時媽媽非常臭美。有一次,我去老家看新修的房子怎樣了。可是我一下樓,媽媽又上去了,我便在樓下等了一會兒。媽媽還沒下來,我只好上樓問媽媽怎麼還不下來。我一口氣跑到了樓上,看到媽媽在梳頭,我急急忙忙地說:“媽媽,你怎麼還在梳頭呀?”媽媽小心翼翼的轉過頭,生拍弄壞了頭髮似的說:“你先下去吧!”我馬上就下去了。過了十幾分鐘媽媽才下來說:“我們出發吧!”

有時媽媽也知道我的心思。有一次我搞完衛生大掃除回來,媽媽說:“累了吧!來,剛給你洗完梨子,吃吧!”我接過梨子,大口大口的就吃完了。媽媽又說:“這麼累,一定幹了不少的活兒吧!”我回答道:“肯定啦!”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遊樂場玩兒的時候說過:“我們一起去玩打槍吧,不,還是玩走鬼洞吧!算了,還是去坐船吧!”我說:“好呀!”我和媽媽一起去坐了船,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我媽媽呀,其實還有很多的秘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教師評語:

文中語言流暢,選材貼近生活,通過具體事例刻畫了媽媽的性格特點,很好!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