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人當然要算我的好朋友陶晨屹了。他性格活潑開朗,長着一雙濃濃的眉毛,一對像銀杏樹葉大小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有時戴一副眼鏡看起來像一位“小博士”!陶晨屹是我最喜歡的人。 

  就拿那天六一節來說吧。那天中午放學,我到陶晨屹家玩。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邊走邊在玩塞爾號,我們玩得可帶勁了。一會兒剪刀石頭布,一會兒發動進攻,玩得不亦樂呼,到了他家還在玩。忽然他問我要不要玩電腦,我說:“好啊,好啊”!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話都說到我心裡頭了!我們跑到電腦前,他先打開電腦,上了網,讓我先玩。我從他的臉上看出他也很想玩,但他還是讓我先玩,真是太感謝他了。我坐在椅子上,他卻站在一旁看我玩。他還教我怎麼樣才能升級得快。我們一起玩玩之後,他還邀請我去看電影。 

  看電影的時候,我故意拍了他一下有當作沒看見,想故意作弄他一下。他沒有跟我斤斤計較,而是微笑地問“有事嗎”?我說“沒事,跟你開玩笑的。”我們兩個人開心地看完電影,真是過癮。 

  陶晨屹,他善解人意,友好熱情,真不愧是我最喜歡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