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是奶奶。我的奶奶今年65歲了,她中等個子,慈眉善目,有着健康而略胖的身體,奶奶穿着講究,她的每一套衣服穿在身上總是那麼清爽、那麼得體。 

  我的奶奶可好啦,小的時候她是我的救命恩人。剛出生的我窒息40分鐘,情況非常糟糕,醫生都不準備搶救我了,但在奶奶的強烈要求下,醫生們竭盡全力,想盡辦法,終於把我就活了。如果沒有奶奶也就沒有了我。 

  我的奶奶從來不打我,我不聽話的時候,她只是和我講道理,今天不行,明天繼續;一次不行,就講兩次;10分鐘不行,就講20分鐘。奶奶講話的時候不急不吼,她不是把我抱在懷裡,就是拉住我的手,摸着我的頭,她讓我覺得好親切。奶奶是個有文化的人,她講的話總是那麼好聽,總是那麼有理,她打的比喻總是那麼貼切,讓不懂事的我很佩服。 

  我的奶奶也有對我嚴格的時候。比如她讓我做家務事、洗衣服、洗菜、拖地,每次我都想偷懶,矇混過關。她看到我就讓我改正,我不願意,她就懲罰我—撓我的痒痒,我笑得受不了時,就只好舉手投降,重新做了。 

  我的奶奶非常能幹,她不僅愛乾淨,還做得一手好菜,每頓都有好吃的等着我。家裡來了客人,都不用出去吃飯,因為奶奶做的飯菜香噴噴的,色味俱全,比館子里的好吃多啦。 

這就是我的奶奶,我的奶奶身上有好多有點,我要向她好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