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如果有人問我:“你有煩惱嗎?”我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他“沒有”可現在不同了,我每天愁眉苦臉,也不像以前那樣愛說愛笑了。

  你也許會問:“這是怎麼了。”“哎”你有所不知啊!

  我們,這群本該自由自在、活潑可愛的少年,此時此刻卻被一張大網所囚禁,我們宛如那失去自由的魚兒們。從此,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校園裡再也聽不見我們那銀鈴一般的歡笑聲了,與那操場上大汗淋漓,廝殺到底的身影了。取代而之得則還只剩下那慌慌張張、匆匆忙忙的腳步聲、那件疾書的沙沙寫字聲。與那一片的匆忙,飛馳而過的身影了。

  在校園裡,老師拚命地為我們講課,我們知道,老師這樣拚命是為了我們自己好,我們可以理解您迫切的心情。可是,每天,作業與試卷宛如排山倒海地向我們湧來,我們也沒有辦法,只好認認真真的完成每一份作業每一張卷子。說實話,我可真憐惜我的這一隻整天為我寫作業的右手。

  就算回到家裡,我們也不會有自由的時間,因為我們每天都欠着一課又一課的試題,一張又一張的試卷。我們就彷彿連喘息的時間都快沒有了。也就更不用說玩啊,看課外書什莫的了。

  老師家長這樣對我們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不埋怨您們。可是,玩是孩子的天性,生活也是需要五彩光的啊!您們為什莫就不可以理解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