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唉,體育又要考試了,跳高、四百米、五十米……看着這一個個體育的考試項目,我不禁膽戰心驚,要知道,體育可是我的弱項啊! 

  今天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說,讓我們先測試一下四百米,我一聽,馬上沮喪了起來,可是我就算想不跑四百米也沒有理由,於是我只好硬着頭皮跟同學一起跑,老師一喊:“開始!”我便努力地往終點沖,當跑到了大約三百米之後,我開始撐不住了,雙腿漸漸開始發軟,兩腿像不受自己控制一樣,抬不起來了。就在這時,我想:我都已經快跑到終點了,怎麼可以輕易的就放棄了呢?想到這兒,我努力抬起雙腿,大步地跑向終點,雖然我已經快沒力氣了,但我還是要堅持,就快到終點了,我努力加快沉重的步伐,沖向了終點。跑完后,我問體育老師我的成績,老師說:“你跑了兩分十秒,這個成績是不會及格的,要努力啊,下周就正式測試了。” 

  我回到家中,愁眉苦臉地跟媽媽說:“媽媽,我們今天四百米測試,我才跑了兩分十秒,都沒有及格。”可媽媽卻說:“這個成績不是挺好的嘛,你再加油一下,一定可以上及格線的!”我想:想要及格,說起來容易啊,可做起來就沒那麼容易了。我拿起書包,走進房間,去寫作業,可是,我一個作業做着做着,思緒就會從作業上飄到了老師說的那句話——下周要正式測試四百米,想到這兒,我便唉聲嘆氣,連寫作業的心思都沒有了;媽媽叫我出去吃飯,我心裡老想着下周要正式測試四百米的事,連媽媽做的香甜可口的飯菜也不想吃了;做完了作業,我要去彈琴,可是,我彈着彈着,又想起了下周要正式測試四百米的事,不由自主地停下了節奏,我想我的琴聲里一定也充滿了焦慮,它斷斷續續的節奏就像我在操場上跑不動的情形;躺在床上,我想:怎樣能讓我的腿能健步如飛,變成飛毛腿呢?記得小的時候我跑得可快了,在幼兒園還拿過跑步比賽的冠軍呢!為什麼現在體育變得越來越差了呢?我想了一下,現在我的體重變重了,運動的時間少了,人也變懶了,所以運動的質量差了,四百米都不能及格了。 

  想到這裡,我豁然開朗,只要我從最根本的原因找起,如果運動量太少,就加大運動量,抓緊一切能夠鍛煉的時間鍛煉;人胖,就減輕體重,運動起來也比較輕鬆;人懶,要強迫自己多活動,給自己擠出一個運動時間,讓爸爸媽媽來當我的監督人。我下定決心:說到做到,從明天開始,以後每天都要給自己一點時間下去活動,讓自己的體育成績提高起來。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要下去跑步,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使我的體育成績提高起來。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人生像一條石子小路,沒磨平的絆腳石就是我們的煩惱,而只要我們去正視它,它遲早會磨成一顆光滑的鵝卵石,如果我們逃避,繞道而行,遲早會遇見更大的絆腳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