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受央視春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央視春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到了,在這裡我給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牛年大吉! 

  過年了,當然缺不了春節聯歡晚會。除夕晚,春晚在鞭炮聲中隆重開幕。伴隨着音樂,演員們踏着優美的舞姿,唱着動聽的歌曲。深深地被陶醉了。春晚的一些畫面總是令人深思、令人回味。再加上小品的滑稽、搞笑,更是讓人意味深長。

  演出圓滿閉幕。演出人員鬆了一口氣。

  不久,我看到新聞上說綵排時,有演員竟怒砸耳麥。後來了解到原來是耳麥里放錯了音樂,卻一直堅持到了最後,很困難。小品《不差錢》的拍攝現場上,演員們都很不自然。在台上忘詞時還要自我發揮。可見,在春晚這個成功的舞台上,充滿了艱辛。在我們盡情陶醉於歡笑時,不要忘記演員們的辛苦,要去想想他們的苦衷,不要忘記演員的辛勞都是為了換取我們的認同與歡樂。這樣,我們的感情會更豐富。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央視春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央視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