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已經拉開帷幕了!這是森林的第46屆運動會。

  觀眾席上的歡呼聲混在一起,有小狗的“汪汪”聲,小貓的“喵喵”聲,小雞的“嘰嘰”聲……許多動物手上舉着小旗,有的還站了起來,他們實在是太激動了。

  更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一隊又一隊的運動員出場了,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大象隊,各個挺直了身板,還向觀眾招了招手。接下來是小兔隊朝我們走來了,他們邁着輕快的步伐,但是有很迅速,再下面是獵豹向我們走來,他們的步伐鏗鏘有力,就像一名威武的士兵……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觀眾席,觀眾席上還有許多親友團在為運動員喊着口號,為他們加油。

  接下來是開幕式里精彩的表演。小兔獨唱,大象跳舞,小狗奏樂……真是所有的動物都歡聚一堂。

  到了第二天,第一批馬拉松運動員來到了樹林。一聲槍響使運動員們跑了起來。哇,13號運動員小兔真是突飛猛進,一下子從最後趕到了第八。我們再來看看1號運動員獵豹,獵豹在最前面,不愧是“賽跑王子”。你看,10號運動員老虎竟然落在了最後面,真是不可思議。“耶!”獵豹衝線了。緊跟着的5號運動員斑馬也不甘示弱,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接着,小兔跟來了,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然後,這三位運動員來到了領獎台,他們分別獲得了金牌,銀牌,銅牌。

  運動會上還有很多比賽項目,有足球和跳遠、游泳等。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陳小芳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