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靜寂的森林熱鬧起來了,為什麼呢?因為森林要舉行一場森林運動會,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大象村長說,各位選手,我宣布,森林運動會開始,隨後,台下傳來一陣歡呼聲。運動會第一場是智力長跑賽,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跑在最前面的是老虎和獅子,兩個不相上下,排在後面的小猴子覺得情況不妙,急中生智,於是就抓起樹上的藤子,兩三下就超越了老虎和獅子,最後小猴子贏了,老虎他們很不服,一直要說小猴子作弊了,大象村長笑笑說,我剛剛說這是智力長跑賽啊。小猴子用了智力,有什麼不對。老虎和獅子也只好承認了。

  第二場比賽是愛心短跑賽,老虎和獅子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跑得更快樂,小猴子又想抓起樹上的藤子,就在這是,小猴子看見了一隻受傷的小鹿,其實老虎和獅子也又看到,只是不想理他,一心想着贏,但小猴子顧不上了,背起小鹿跑回起點,小猴子一到起點,大象春長就拿起手槍,碰的一聲,表示有人勝出了,老虎和獅子年忙跑回來,說不公平,小猴子都還沒到終點呢,大象村長又笑了笑,說,睡覺這是愛心短跑賽呢?老虎和獅子瞬間發現了什麼,底下了那高傲的頭,回家了。

  所以,小猴子,勝出!底下又傳來一片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