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運動會又開幕了,由大象博士擔任裁判長。你看,多熱鬧啊!人山人海,觀眾們把賽場圍得水泄不通,大夥翹首以盼,期待一場場精彩的比賽。 

  讓我們先來看看緊張的跑步比賽吧!參賽的選手個個實力不凡,有上屆冠軍信心豹,有新生力量聰明兔,還有靈巧的九尾狐。比賽即將開始,選手們在做最後的準備。只聽“砰”一聲槍響,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一圈又一圈,誰也不示弱,領先的是信心豹,聰明兔緊隨其後。現在離終點只有100米了,選手們發起了最後的衝刺,信心豹由於之前跑得太快,體力透支,加上年齡偏大,氣喘吁吁。在親友團的助威聲中,聰明兔越戰越勇,疾步如飛,超過了信心豹,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接下來讓我們去瞧瞧熱鬧的足球比賽吧!對陣的雙方是靈猴隊和神馬隊。現在場上的比分是1比1,雙方戰得難解難分。眼看比賽就要結束,只見身手敏捷靈猴隊隊長踢出了一個香蕉球,球直向球門飛去,神馬隊的守門員也非等閑之輩,一拳把球打出,靈猴隊沒等球落地,個個躍起,在空中玩起了頭球接力,直看得人眼花繚亂。最後由他們的頭號前鋒將球頂進球門,靈猴隊以2比1戰勝了神馬隊,靈猴隊的隊員們高興地拍手致意。當大象博士把冠軍獎盃頒發給他們的時候,他們激動得熱淚盈眶。 

  運動會在歡呼和歡笑中結束了,我相信,明年的森林運動會將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