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動物馬拉松比賽現在開始!”隨着裁判猴子的一聲令下,馬拉松比賽開始了。

  一開始領先的是豹,接着老虎、豹,鹿、獅子、兔子、狗、蛇等動物。跑着跑着,大部分的動物都跑不下去了,只能慢跑。鹿的體力不足了,覺得很暈,又看不清路,就撞在了大石頭上。後面的獅子看到了,趕緊扶起鹿說:“你怎麼了,傷得嚴不嚴重,要不要請醫生啊。!”鹿說:“沒事,你之前不是說想和豹一爭高下嗎?你快去吧。”獅子說:“不行,我不能看着同伴受傷自己不管的!”狗追了上來,他看到獅子這麼重友情,感動極了。就跑回去跟裁判說。當豹第一個跑回來的時候,裁判跟豹說了,豹很感動。當其他動物都回來了,裁判也說了,動物們很感動。就在這時候獅子扶着鹿慢慢的走回來。現場掌聲不斷,裁判把第一名送給了獅子和鹿,現場歡呼:“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中山市石岐區西廠小學四年級:劉嘉怡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