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記得在一年級時是書,帶領我慢慢走向成功;是書,使我富有知識;是書,讓我富有高尚的品德。所以,我愛讀書!有時候,書是一盞錚亮的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讓我明白了世間的善惡美醜;有時候,書是一對潔白的翅膀,帶我飛到雲海深處,一覽山河的壯麗美景;有時候,書是一葉堅固的小艇,帶我駛向成功的彼岸,任憑風吹浪打。 

 我就迷上了書,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那一本故事書細細品味一番。一次,我正在書房裡看故事書,媽媽突然喊道“女兒,快點幫我從冰箱里拿幾個雞蛋!”可無論媽媽喊得聲音有多大,我都無動於衷,還是沉浸在一片書海之中。有幾次,媽媽看我總是這樣,就生氣地走到我的桌前,一把奪過故事書,還下令不准我看故事書,可我依然沒理睬,依舊津津有味看起書。 

  我愛讀書,書中的精彩情節時常讓我忘記了一切。當書中的主人公勝利時,我會高興地跳起來;當英雄壯烈犧牲在敵軍的槍下是,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為什麼我會感到生活這麼充實?為什麼我感到生命是如此精彩?因為我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如果沒有書,我們的生活將是多麼無趣,多麼黯淡無光。 

  謝謝書,是書陪伴我走過了無數風雨,是書陪我度過了許多酸甜苦辣的日子,是書見證了我的快樂成長。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