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回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日的某一個放學的下午,小明從清澈的小河裡撈了一瓶子的小蝌蚪,準備拿回家觀察蝌蚪的成長過程,這可是今天科學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回到家,小明就習慣性地打開廣播,收聽少兒廣播,可是,聽到了這樣一條新聞:我們身邊的青蛙正在一天天減少,我們要保護青蛙。小明聽了心裡想:“我怎麼保護青蛙?”他看看瓶子里一條條自由遊動的小蝌蚪,真想把它們放回去!可老師布置的作業怎麼辦?這可把小明愁壞了,急得直撓頭。可過了一會兒,他一拍頭,笑了。從書房裡拿出一本《小蝌蚪》的書,一邊對照書中的內容,一邊仔細觀察。並按時餵食,精心照顧,生怕有一條小蝌蚪死掉。一天、兩天……小蝌蚪先長出前腿,接着又長出後腿,再後來褪掉了尾巴,到了第四周終於長成了白肚皮、綠衣服,成了會呱呱叫的青蛙。

   小明端起瓶子,又來到了當初撈小蝌蚪的那條小河,把這瓶子里的所有青蛙都輕輕地放回了家,邊放邊想:“小青蛙快快長,長大好做農民伯伯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青蛙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