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陳奕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  陳奕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節日

  陳奕臣

  今天,我們西安小學的歡慶“六一”活動開始了。學校里一片沸騰,全校 同學們都沉浸在節日的氣氛里。

  下午,我化好妝,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我走進教室,看到教室里異常熱鬧。有的同學在化妝,有的在討論今天我們表演的節目。突然,老師嗒嗒的走進教室,拿起她的相機,說:“同學們在這美好的節日,大家照張相吧!”我們全班同學整齊有序地站好,都各自擺了個不同的動作。只見一道銀光一閃,我們就被拍了下來,它記錄下今天節日里,同學們那張像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表演節目的時刻到了,同學們正在舞台前,認真高興地看着。只見主持人緩緩地走上那鋪滿紅地毯的舞台上,他們報完節目就走下舞台。於是,三(一)班的同學走上舞台給我們帶來一道開胃菜——《遊子吟》。接着,輪到我們三(二)班的黃旗鴻同學表演獨奏葫蘆絲——荷塘夜色。只見他輕輕一吹,一聲聲優美柔和的樂聲飄到我們耳邊,大家認真傾聽着。

  節目就這樣一個個精彩的表演着,終於到了我和同學表演的《三字經》了。我們一排一排輕聲慢步,整齊有序地走上了舞台。開始表演了,音樂響起來了,我們拿出快板,我們一邊唱一邊打着快板,整齊有節奏的快板聲在每個同學手上拍着跳出,嘴裡唱着《三字經》精彩極了。

  我們都為今天,慶祝“六一”熱情表演的節目喝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  陳奕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