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8月15日傍晚,去放箏。

  那一天,有一個小颱風。所以非常大風。到了傍晚,我做了一大半作業。媽媽為了獎勵我。她就對我說:“兒子,我們去文化廣場放風箏吧!”我大聲地說:“好呀!”我們拿着風箏開車去了文化廣場。我到了,就立刻把風箏放在文化廣場的中央。一陣風吹來,那隻風箏就自己動了。又一陣風吹來風箏就飛了起來,好似蝴蝶在翩翩起舞。我抓住風箏線,我一邊抓住一邊大叫媽媽。媽媽聽見了,就走過來。我跟她說:“媽媽,你幫抓住風箏線,我來扯一扯線。”風箏就飛高了一點。我們就找了長板凳,坐了下來。過了一會,風箏要“墜機”了,媽媽就想盡辦法把風箏救上去。救上去以後,我們休息了一下。誰知媽媽太放鬆,就鬆了一下手。風箏馬上就飛走了。我就用盡全力,拚命地把風箏給“抓”回來。我回來時,感覺風箏在拉着我飛。我把線交給了媽媽。過了一會兒,媽媽又鬆手了,我又去把風箏給追回來了。我跑了兩次,沒力了。我心裡想:媽媽是不是在耍我呢?我坐在那裡,看着風箏飛得高高的,風箏像是飛到公園樹上,飛到了雲層上去。風一轉方向,我們又要駕馭它了,不然會“墜機”了。他在空中向我們招手,像我們揮手。我能像風箏一樣飛得高望得遠,該多好啊!

  這一件放風箏的事,不僅讓人開心,還讓人難忘。

  五年級:收到vfdg

您正在瀏覽: 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