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蝴蝶精靈緩過神來的時候,那朵花又說:“你、你、你、你可知道,我是拿了佛祖的燈~~~~~~燈哦!沒什麼,沒什麼~~~~~~”蝴蝶精靈一下子就明白了,說:“啊!我明白了。原來你是偷喝了佛祖的燈油!成了仙子!”

 花仙子說:“算你聰明!你會飛有能耐。你找佛祖去,告訴佛祖我偷喝了他的燈油!去呀!” 

 “你明知道我要飛到佛祖那裡還要修行幾千年。就算我修行幾千年,飛到了佛祖那裡,我一個小小的精靈佛祖能見我嗎?還不是碰一鼻子灰。弄不好,佛祖還得把我壓在五指山下!” 

 “你不能去,就別多說話。你不但嘮叨,還影響了我的美貌。” 

 “你美?!我才美呢!” 

 “啊,呸!你要是美,那我就能當嫦娥了!” 

 “我美!” 

 “我美!”~~~~~~他們就這樣吵了起來。 

 正當他們吵的時候,走來一個濃眉大眼、櫻桃小嘴的小女孩她問:“你們吵什麼?”蝴蝶精靈說:“你看我們倆誰最美?”因為那個小女孩喜歡戴花,所以她順口回答說:“花美。”說完,那個小女孩就走了。 

 可是,花仙子不服氣。說:“三局兩勝。第一局你贏了,可還有兩局呢!咱們走着瞧!哼!”花仙子說:“行。比就比。誰怕誰呀!” 

 蝴蝶精靈找來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比上一個小女孩長的更漂亮。長的眉清目秀的。蝴蝶精靈就說:“小朋友,你看我們倆誰最美?”這個小女孩和上個小女孩不一樣,她喜歡捉蝴蝶,所以她就說:“蝴蝶漂亮。”說完,這個小女孩就走了. 

 花仙子說:“還有一局,也是最關鍵的一局。現在各得一票,看最後誰贏!”蝴蝶精靈說:“好!就這樣定了。”蝴蝶精靈這回找的是公雞爺爺,蝴蝶精靈對公雞爺爺說:“公雞爺爺,你看我們倆誰最美?”公雞爺爺回答說:“你們倆都很美,很漂亮。但是美不光在外表,更在於心裡。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一個人或動物、植物“他”長的再丑,可“他”的心靈是善良的,那“他”就是美的,反過來一個人再美,可他的心卻是不乾不淨的,那麼“他”才是丑呢!你們一定要做一個心靈美的仙子和精靈,不要讓那個“美”的榮耀淹沒了你們的那顆善良的心呀!”花仙子和蝴蝶精靈聽了公雞爺爺這番話,才恍然大悟。 

 從此蝴蝶精靈和花仙子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