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要學會變得優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變得優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總是在一瞬間,也許我們在時間的變化多端,過程當中根本就沒有意料的到這一秒的自己和上一秒的自己以前變得不一樣了,不管是心情還是能力都在變化之中。

  可是我知道你仍然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管你現在的程度和水平是怎樣的,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在不斷地去努力,那些比你優秀的人還在比你堅強的去做着一些柳綠字幾階段發展的事情。

  以前的時候在學校我們上晚自習已經成了聊天,會說話,我們也會一次次的原諒自己,也尤其是在自己犯錯不寫作業的時候,可是後來才發現,那些其實都只不過是大人哄騙有小孩子的手段而已,就算是我們真的不去寫作業,又能發生什麼樣的問題呢?我們只要把知識點掌握了,不就行了嗎?

  所以小的時候我們就需要一雙慧眼,可是那時候自己便沒有,只能依靠別人的判斷力,或者是自己在一定程度上的感覺和預感來行為處事,所以這些就為以後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但是不管你身處什麼行業,不管你在做着什麼樣的工作,還是在學習這什麼樣的東西,你都需要注意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自己太過於勞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有條不紊的推動進行進步,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變得優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變得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