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學會很多本領,我也是如此,學會乒乓球的那一天令我終生難忘。 

  你知道我是怎樣認識乒乓球的嗎?讓我來給你講講吧。一天晚上,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奧運會的實況傳播,就看到了一場乒乓球的銅牌爭奪戰,那場比賽十分激烈,雙方拼得你死我活,看到了一半,我心想:縣乒乓比賽如果我拿了冠軍,還有獎金呢。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學習乒乓球。 

  第二天,我就在家裡翻出了一隻爺爺用的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去天井練球,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練,爸爸看見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馬上走過來幫助我,對我說:“你先對着牆壁打,打到牆上,球向下反彈的時候你再打。”我明白了爸爸的意思就練了起來,那“乒乓乒乓”的聲音,多麼有節奏啊!轉眼間,我就已經能打上幾個來回了,這時我心想:打乒乓球原來這麼簡單,現在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溲第一(正數)了。 

  這樣打了幾天,我就厭煩了,於是,我讓爸爸陪我到學校 打乒乓球。到了乒乓球台前,爸爸讓我發球,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發球,所以我找了一個借口說:“還是你先發吧,長輩先發。”爸爸發出的球不是很快,也不是很低,是個和平球,這時我心想:“爸爸你想和平,我可不和平了。所以我猛的一下子,把球扣了下去,可惜沒打中,球從球拍下面飛了過去,連續幾次都是這樣的結果。自從那次以後,我改變了心裡的想法:乒乓球實在是太難學了,我還是不學了。爸爸見我幾天都沒找自己去練乒乓球也沒在家裡練,就主動邀請我去練習乒乓球,我說:“乒乓球太雄了,我不練了。”爸爸對我說:“做每件事都不可能隨隨便便的成功,只有克服困難,才能成功。”爸爸的這句話讓我克服困難,又重新開始練球了。 

  直到現在我已經學會了快球、璇球、抽球、扣球。 

  你們學會本領的過程一定也和我一樣吧,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持之以恆善於克服困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