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盼到放暑假了,我和爸媽到體育館乒乓球培訓班報了名。教我們練球的是位男教練,他首先教我們學習攻球的動作,要求我們把球拍放在與側身平行的位置上作準備,攻球時球拍一揮,球拍剛好揮到左眼角前邊的位置。就這個動作教練就要求我們練習50遍。然後,教練到台前和我們對打起來。輪到我了,由於我從未學過乒乓球,只見教練的球飛着過來,我用力一擋,球沒過網。教練馬上對我說:“你的姿勢沒對,怎麼揮到肩膀的位置了?”並過來手把手的教我,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刻苦地不厭其煩地進行練習,漸漸地,我打球的動作規範了,並且一次比一次打得好了,我還贏過教練呢。 

  等我們學會了攻球,教練又開始教我們學習推擋動作。要求我們先把球拍收放在自己肚子前方的位置上,肘關節不能抬起,做好擋球的姿勢,等球發過來,就把球拍推出去,此時,手要伸直,不然就會把球擋出界線(飛出台外)。還是像練習攻球一樣,等我們熟悉推擋的架勢后,教練就和我們進行對打練習。我以為推擋比攻球容易,誰知我推擋出去的球連連下網,這時,教練為我指出球下網的原因:球拍放得太低。我馬上心領神會,按教練說的做,球乖乖地被我了擋回去,不再下網了。望着米白色的乒乓球和教練眼中那讚許的目光,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 

  經過一番辛苦的訓練,功夫不負苦心人,我不僅學會了打乒乓球,而且打乒乓球的技術也提高了。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是練乒乓球,還是做其他事情,都要付出辛勞才能取得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