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新興苑文化室,我要學習打乒乓球。

  我來到乒乓球桌前,手裡拿着乒乓球拍正不知該如何下手,這時候,教練走過來,說:“你不要把球拍抓得太緊了,要適當的放鬆,虎口要對準球拍兩邊的斜線,發球時球要貼近球拍。在接球時,你要注意球的位置,位置不同,你的球拍要跟着球,要知道什麼時候用正手,什麼時候用反手。”

  我聽了教練的話,就開始練起來。教練一邊發球,一邊糾正我的一些不規範的動作。剛開始的時候,我發球發得不好,總是發不過去,於是我漸漸灰心了。教練看見我這樣子,心裡很着急,就手把手地教我動作,邊教邊講解一些技術要領,開導我要熱愛這項體育運動。終於,我學會發球了,教練又接着和我對打,在對打的過程中,教練又教我如何快速跳動和快速觀察對方球的位置。這樣經過多次的練習,我已經基本熟練了,教練鼓勵我說:“你只要用心,一定會學得很好。”

  通過學習乒乓球,我知道了,學會一門技術不用易,要動手,動腦,還要用心思考裡面的訣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