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不僅要問:“不就是會打乒乓球了嘛!,有什麼了不起,幹嗎還要記下來!”那我就會回答:“它不但讓我學會了打乒乓球,還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

  媽媽從學校拿來了兩個乒乓球拍,於是,我們就決定天天去打乒乓球。

  一開始,媽媽以為我的技術很高,就發那種比較璇的球,我能接住是不假,但是,球彈回去時,飛的老高,讓媽媽接不住,而且上不了岸,媽媽笑了,同時,讓我在媽媽面前好難堪,我的臉紅了。

  從那兒開始,媽媽開始教我乒乓球。

  媽媽從基本動作開始教,說:“首先,我們兩腳分開,右腳在前,當然,左腳也可以在前,哪兒只腳舒服那兒只腳就在前面,右手架在前面,稍微彎一下腰,然後……“,我按照媽媽交給我打乒乓球的姿勢,來回揮了好幾下,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媽媽讓我和她對打一下,咦?效果還真不錯!就這樣,在家裡,沒事兒就練基本姿勢,久而久之,我的水平也大大的提高了,但是,在打乒乓球時,我經常吸取一些教訓,有時不要用力過猛啦,不要太輕啦,姿勢要對啦等。我常常是汗流浹背地回家,這一點兒我一點都沒有吹!我跟媽媽和爸爸一打就是四五個小時。

  昨天,我和爸爸去打乒乓球,從中午十二點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我是一直在練。爸爸對我說:“只要你的姿勢對了,你不用使勁打,也可以過來,但是姿勢不對,向過網都沒門兒!”我記住爸爸的話,儘力把自己的姿勢弄對,但只想着大好球,姿勢就像在打羽毛球一樣,拍子豎立着。不過打得也很不錯喲!

  到最後半個小時,也不是怎麼搞得,靈感突然來了,我感覺,現在都能打敗孫明劍了!(孫明劍,是我們班打乒乓球最厲害的一個),打的時候,感覺老是在“抽”,把我老爸打的落花流水呢!爸爸總是向我豎起大拇指,並說:“I服了you!”可把我樂壞了。

  通過這次學會打乒乓球,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熟能生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