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暑假就過去了一半,在這一段時間裡,我的收穫可真不少:我打籃球的命中率高了;打羽毛球的技術比以前高了;課外閱讀量也大大提高了……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我其中一個收穫——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

  我打乒乓球是跟我爸爸學會的。每天下午太陽落山之後,爸爸就會帶着我去我家附近的學校學習打乒乓球。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會,於是爸爸從最基礎的握拍開始教我,爸爸邊說邊示範:“握拍有兩種握法,一種是豎著握拍叫做豎握拍,另一種是橫着握拍叫做橫握拍。”聽完了爸爸說的話,於是我開始練橫握拍和豎握拍,練完之後,我覺得豎握拍方便一些,於是爸爸開始教我,用豎握拍來 打乒乓球。

  握拍學好后,爸爸開始教我怎樣發球,爸爸邊說邊示範:“發球時,要先把球發到自己這邊,讓球彈一下之後落到對方那邊,這樣發球就成功了,如果你發球,球在自己的這邊彈了兩次或兩次以上,才過網,你就輸了;如果你發球,球沒有過網,也算你輸;如果你發球,球在你這邊彈過網,沒碰到對方那邊就直接落地,也算你輸。”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很簡單,於是我信心十足的開始練習,可是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每一次我發球,要麼就是因為用力太輕了,沒有過網;要麼就是因為用力過大,球像子彈一樣嗖的一下飛了過去,根本沒有落到對方的球台上 。雖然我總是失敗,可是我仍然堅持練習打乒乓球,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終於能夠讓發球的力度控制自如了。 突然爸爸攻其不備發了一個旋球打得我措手不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打乒乓球一定要全神貫注,不能三心二意。雙眼要盯着對方的球;手要握好乒乓球拍隨時準備接球;身體不能站得太直,要弓着腰;雙腳要跨開 。”於是我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再向爸爸挑戰一下,效果果然不大一樣。在一輪中我比原來多接了好幾個球;速度也比原來快了許多呢! 經過了不斷的努力,最後我終於學會了如何打乒乓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