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換了新電視,我們全家就都成了名副其實的乒乓球迷。每次放假,我都會興奮的觀看電視里的乒乓球比賽。我多想和他們一樣站在領獎台上呀!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我下決心要練習乒乓球。

  又一次放假,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拿出乒乓球和乒乓球拍,嘗試着碰牆打一打。一開始,我控制不住球的方向。覺得乒乓球就像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有時飛向上,有時飛向下,有時飛向左右,有時飛向前後。我就想被乒乓球控制了一樣,跟着他跑上跑下,跑左跑右,跑前跑后,弄得我氣喘吁吁,頭昏眼花。打着打着,我漸漸的掌握了一個規律:如果用力過大,球就飛得又快又遠;如果用力過小,球就飛得又慢又近。根據這個規律,我慢慢找到了平衡。我從開始的五下提升到後來的兩百下啦!

  之後,我和媽媽去球館打球。憑着我永不放棄的精神,現在我都能和媽媽對戰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我們找到了做一件事的規律,那我們就成功了一半。

  四年級:鄒大川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