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住你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你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你的聲音 

  淮南十三中初二(6)班 陳月姣 

  過年給好友們打電話拜年,大多回應的卻是疑惑后的“你是誰”。雖然欣慰的是仍有幾個在我的祝福話音未落就驚喜地叫出了我的名字,但那疑惑的“你是誰” 仍讓我感到有點尷尬。 

  當我去問媽媽,媽媽笑着說:“反過來,電話里你能一下子聽出朋友的聲音,叫出他們的名字嗎?只有記住你的聲音的人,才是真正把你記住的人。” 

  於是,我開始學會留意別人的聲音,為的只是別人一張驚喜的笑臉。從一個微不足道的細節做起,也能讓別人看到你的責任心。我的媽媽總是能記住我所有的聲音,甚至,我的一個皺眉,她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有時候我覺得媽媽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一個讀懂我心的天使。 

  當我問到這些事時,媽媽總是淡然一笑:“你是媽媽的寶貝呀,媽媽在乎你,發自內心去看你愛你,當然知道你在想些什麼呀!”嗯,大概是這樣吧。雖然有些話我還不甚懂,但我知道。所有的媽媽都能記住自己兒女的聲音,都能知道自己的兒女在想些什麼! 

  指導老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記住你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你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