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舊會記住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舊會記住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上你,是兩年前的那個冬日。不經意間抬頭,四目相對的剎那 ,在你深邃而且似曾相識的雙眸中,我彷彿 看到了自己前世今生的因果輪迴。茫茫人海,乍然相逢,恍若隔世。  

  那一刻,我分明察覺出自己在你的眼神中撞出了什麼,一種知遇 感油然而生。這使我想起了一句話:你我不過是一粒塵埃,在茫茫人 海中碰彼此的未來。後來我想,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吧。

  正是基於這樣的感覺,你在我眼中便或多或少的顯得與眾不同。 由衷地,我留意着你,關心着你。可是,你屬於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可以做不仁不義的事情。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儘管很短暫而且只是我一味的付出。我在你們談笑的時候默默地為你做值日,在你飢餓的時候送上一包牛肉乾,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讓你釋懷。我很有分寸地把握着你我之間的距離,恰到好處。

  那年,我13歲,豆蔻年華。

  在那一年,可以說我為你付出了很多,這在我們生活的圈 子里是眾所周知的。更重要的是,我從未要求你回報我些什麼,而且 ,我無怨無悔。(這裡寫下的每一個字,在我看來,我都做到了。) 所以,你的點滴關懷足以令我感動許久。  

  後來,我們被分在不同的班級。我依舊很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但只是默默地。我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你的朋友口中的你的GF,從此我們的相遇成了一次次的尷尬。

  如果我能滿足於這份在我眼中的浪漫,我可以過得很好。可是我真的無法說服自己去相信,因為我曾經問過你一個問題。而你承認你喜歡過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當時才會選擇成全。

  一個朋友對我說,我真的很不值得。可是我依舊如此,因為我喜歡你。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早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無論如何,我就是無 法割捨那份對你的深深的依戀。也許是我前生欠你的太多太多了,今生註定是來還的。

  只有我才能最切膚地感覺到,你的名字是以怎樣深邃的程度刻進 我心深處。悠長、曠遠,成了我對你的思念的代名詞。我一味地認為你將會影響我的一生。 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沖不散一切。  

  兩年前的今天(2004年2月11日),我義無反顧地愛上你;一年前的今天(2005年2月11日),我輾轉在你是否喜歡我的邊緣;而今天(2006年2月11日),我已經從愛的深淵跳出,我想我已經不欠你了。

  我依舊會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我依舊會記住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舊會記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