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羅老師要給我們上一堂有趣的實驗課。老師發給每個小組的組長兩粒小東西,還給了一個瓶子。我仔細一看,咦?這兩粒希奇古怪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發現它的表面有點像一種可以生長的種子。我用手摸了摸它,可以摸到一種像樹一樣的細紋。我又聞了聞,好像聞到了一股葯的氣味。同學們問老師:“這是什麼東西呀?”老師說:“這是胖大海。”這麼小的東西怎麼會是胖大海呢?我非常奇怪。

  實驗開始了!老師先讓我們把胖大海放進杯子里。然後,老師把每個瓶子都倒了半杯差不多的熱水,讓我們仔細觀察。過了一分鐘左右,我們發現胖大海漸漸發黑了。有過了一分鐘,胖大海漫漫地開始脫皮,就像一個調皮的娃娃,掙扎出了這黑色的地道,正在歡快地游泳。過了五分鐘后,胖大海又變得像一團棉花,又像媽媽手中的絨線團。老師突然間說道:“你們想吃嗎?”|大家歡呼了起來。老師親切的說:“那大家就來嘗一口吧!”就在老師說完的那一刻,教室里驟然間熱火朝天。我急忙喝了一口,“咦?怎麼有點像清茶的味道,嘿,好象更像茶葉的味道。”

  上了這節課,我懂得了胖大海是一種葯,能治療喉腫等。而且這節課十分有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台州路橋實驗小學三年級 董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