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們如約來到教室。 

  走進教室,老師就拿出一袋果子問同學們:“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同學們有的說是核桃;有的說是板栗;有的說是梅子;還有的說是橄欖;也有的說是胖大海。楊老師說:“非常正確,這就是胖大海。”我們滿腹疑問:這個果子這麼小,怎麼叫胖大海呢?楊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神秘兮兮地說:“胖大海會變魔術喲!”楊老師給了我們每個組一個胖大海。聞一聞,有一股中藥味。摸一摸,它凹凸不平,硬梆梆的。看一看,它像一個滿臉皺紋的老爺爺。楊老師叫我們把胖大海丟進杯子,把滾燙的開水倒進杯子里。胖大海在杯子里蹦了兩下沉到杯底不動了。開水倒進杯子后,胖大海浮到水面上來了,吹了幾個小泡泡,它越來越大,越來越胖,最後在水面綻開了,像一朵菊花;像發脹了的木耳;像一團蓬鬆的棉花,把整個杯子都佔滿了。真是名副其實的胖大海呀!我喝了一口,苦盡甘來。這時,老師告訴我們,胖大海有清熱解毒、清咽利喉的功效。 

  胖大海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