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蘭欣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 蘭欣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二(15)班 蘭欣欣

  神奇的胖大海

  星期天的上午,我來到了星語學校。一進來,就看見郭老師神秘地走進來,說:“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一個神奇的小怪物,你們想知道是什麼嗎?那就跟我一起來揭秘吧!”

  一聽郭老師這麼說,教室里驟然變得緊張起來,似乎凝固了一般沉靜。我想:到底裡面是什麼東西呀,急死我了。郭老師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思,把一個黃色的紙袋拿出來,在裡面摸了摸,但馬上就彈了出來,難道這東西會咬人嗎?答案馬上就揭曉了,只見老師把那寶貝拿出來。那寶貝的顏色是棕黑色的,形狀兩頭尖尖,中間圓。有人說像眼睛,也有人說像核桃,還有人說像老人的皺紋。我聞了聞,可聞不出什麼味道。

  接着,郭老師把那東西放在塑料杯里,在杯里放了熱水。只過了一會兒,那怪物就變大了,慢慢地鼓起來,像小球,像棉花,像毛絨球,表皮還湧出小絨毛。這時郭老師說:“有誰敢來嘗一嘗它的味道嗎?”經過老師這麼說,大家都慢慢地舉起了手。老師便把水給他們喝,有人一喝完就吐出了舌頭,說:“這水苦苦的,像中藥一樣。”這時教室里熱鬧非凡,有的人議論的熱火朝天,還有的人驚嘆不已。 郭 老師說:“這個東西是胖大海,有止咳化痰,潤喉等作用,而且生長在熱帶地區。”

  哦,原來這個東西是胖大海。最後,我領悟了一個道理:凡事不能只看外表,更要注意內心。有的人可能長得很漂亮,可內心很骯髒,有的人長得丑,內心卻很善良。

  老師評語:

  欣欣,結尾的啟示可真棒,原來這節課的收穫這麼大呀!如果能把胖大海的作用用自己的話說出來那該多好呀!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 蘭欣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蘭欣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