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石梅小學 六(1) 鄧波兒 

 生活,就像一部戲,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就組成了它,我喜愛生活,更喜愛生活中的小鏡頭。在這兒就有一個小鏡頭。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缺不了讀書,俗話說得好“讀書使人進步”嘛!想要讀書圖書館便是一個好去處。清晨,圖書館的門開了,人們爭先恐後的擠進去,他們都想趕快獲得知識的力量。寬敞的圖書館一下子便得擁擠起來。人們走到書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伸出寬大的手,緊接着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都各自盯上了手中的目標。騷動了一陣的圖書館又漸漸地平靜下來了,人們都盡情地吸取知識。瞧,那位老奶奶戴起老花鏡,目不轉睛地看着手中的書,嘴角泛着微笑;一個女孩子拿起書,撥開把眼睛遮住了的劉海兒,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幾個看上去識了不多字的孩子,趴在桌上,慢慢地讀着手中的書,看上去很吃力卻很開心…… 

 人們完全沉醉在書的海洋里了,我也順手拿起一本書,捧在手裡,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 

 就是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小鏡頭,也會使我受到教育,得到啟迪……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