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便組成了豐富多彩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生活中的一個個小鏡頭。它們使我受到教育,得到啟迪。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地震把你們美好的家園給震平了,把你們明亮的教室給震塌了,把你們的橋樑給震跨了。你們在這次地震當中失去了親人和小夥伴。有一句歌詞說的好:“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你們真的很可憐,住在帳篷里。這時,我的眼淚滴下來了,滴在我潔白的紙上。 

 當我提起筆來,覺得這根筆有千斤重,怎麼也寫不下去。哀痛一直跟着我,緊追不放。我的腦海里一直浮現關於地震讓人感動的那一幕幕。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譚老師用自己的雙手保護了前排4名學生。14時28分,是上課時間。桌子猛烈搖晃,吊燈劇烈抖動。譚老師第一直覺就是地震了。老師連忙把前排的4名學生塞進講台桌。同學們很慌張。當譚老師要把最後一個同學塞進講台桌的時候,樓上的一塊水泥板不偏不倚的正好砸到譚老師的頭。譚老師當場死亡。學生們大聲咆哮着,推動着譚老師的身子,可是這有什麼用呢?譚老師的手死死地壓着4名學生。救援人員趕來救人的時候,譚老師的雙手還是死死地壓着4名學生,怎麼扳都扳不動。救援人員只好把譚老師的雙手給砍了。救援人員連着幾天沒睡,就是要讓奇迹再次生還。多麼感人,譚老師可以稱作是偉人。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天上的星星流淚,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風吹,冷風吹,只要有你陪。蟲兒飛,花兒睡,一雙有一對才美,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管累不累,也不管東南西北。四川人民,你們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勇敢的面對未來。全國人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全國人民都是你們的親人。不要哭,要堅強! 

 中國加油!汶川挺住!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