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是一部電影,豐富多彩的生活是由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組成的。我熱愛生活,也熱愛那一個個小鏡頭,它們使我受到教育,得到啟迪。然而 ,我偏愛學校里的那一個個小鏡頭。 

  清晨,學校的大門敞開了,各個年級的學生爭先恐後的湧進了學校。短頭髮的,長頭髮的,剃平頭的,剪西裝頭的,穿運動鞋的,穿皮鞋的……寬敞的學校似乎顯得擁擠了些。學校里騷動了一陣之後,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只能聽見同學們朗朗讀書的聲音。

中午放學,校門外面一雙雙粗糙的手,細膩的手,寬大的手,纖細的手,一對對大眼睛,小眼睛,架眼睛的眼睛都在等着自己的孩子放學。那些不用家長接的孩子們蹦蹦跳跳地跑出了校門,盡情地嬉戲。

中午上學的時候,同學們從家裡,託管里走了出來。一些孩子還沒有睡醒,揉着自己的眼睛,一些孩子迫不及待地從家裡跑出來,是為了能在其他同學回到教室之前先到教室。下午一點40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同學在校門口等待了。兩點的時候,校門打開,學生們又是爭相恐后地湧進學校。

下午放學了,一天的學習結束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了校門。

簡單的生活中充滿了快樂,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