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精美的集郵冊。一有空閑我就翻開它,但是每當我翻開第一頁時,就會看到中間有一個小空當,那是那套仙鶴郵票中唯一缺少的一張,為了它我跑了很多路,但卻一無所獲。

  那天下午回家,我一如既往的翻了翻信袋裡有沒有我家的信。看着看着,突然看見一張郵票,我驚喜的發現,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得那張郵票嗎?看看收件人,是後院的叔叔,我喜出望外,因為向叔叔要一張郵票是沒問題的。在仔細的一看,下面寫着:請把郵票寄回。我一下子失望極了。我猶豫不決:怎麼辦?拿還是不拿?它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的!我想把郵票是撕下來,這時候猛然想起媽媽說的一句話:做人要誠實,別人的東西沒經過同意絕不能拿。我又把信放回了信袋。可是心裡還是不死心,因為那是我想要好久的。

  我不情願的把信放回信袋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這種郵票,所以集郵冊中也就只好空着這一小塊地方。雖然這一頁至今還空着,但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我以此自豪。

  每當看到這一小塊空地,就提醒我做人要誠實。誠實,是文明的花朵,帶給我們希望;誠實,是美德的彩虹,引領我們向前;誠實,是信用的枝幹,帶領我們走進美妙的世界。

  六年級:冰雪寒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