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小鏡頭

  生活中處處都有讓人留戀的鏡頭。你知道我最喜歡的鏡頭嗎?告訴你那就是體育場里的一個個小鏡頭。

  我來到體育場,首先,看到的是籃球場地上的小鏡頭。看!那些剃平頭的、梳分頭的、扎馬尾辮的、留荷葉頭的;穿襯衫的、穿T恤的、穿短袖的、甚至光着膀子的人們在場地上奔跑着,跳躍着,時而傳球,時而投籃,!說著,喊着,笑着,那真叫開心!

  再看環形跑道上,是另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穿跑鞋的,穿球鞋的,穿網鞋的,穿旅遊鞋的,還有穿涼鞋的人們在移動着。有慢步走的,快步走的,有慢跑的,快跑的。他們隨着體育場上優美的音樂運動着,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

  靠近大門的一側是健身器材區。那裡有老年人,中年人,還有年輕的小姑娘,小夥子。看!那位老爺爺做仰卧起坐,做得非常輕鬆,做完了,還用手理順幾下自己的頭髮。看上去精神抖擻,做的一點也不比年輕人差。

  體育場里的一個個小鏡頭真吸引人啊!我早就忍不住了,拿着籃球玩了起來。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