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對於“自我介紹”這四個字一點兒都不陌生。在小的時候、新的班級、朋友面前等等,我們都有介紹自己的經歷,不是嗎?就連我們愛看的動漫,也有在華麗或普通登場上台時華麗優雅或搗蛋平凡的介紹自己。

  舉個比例:《薔薇少女》第二季的惡作劇兔子,《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水果籃子》的本田透等。

  在這裡,我想向大家重新介紹一下自己,雖然感覺是有點怪怪的,像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里提到的:介紹自己感覺就像是在向別人推銷商品一樣。

  姓名:黃楷堯(老實話,我很討厭父母給我取的這個名字,在我讀初中或打籃球時搞出許多另類別稱。例如:凱饒、妖嬈、楷貓、喵喵、貓仔等等[大部分是女生取的,證明我是個有女人緣的男孩。]還有球場上的“貓老大”之稱[詳情請參見《寵物小精靈》])

  筆名:張亦維(截取於郭敬明的網名[第四維]、張含韻和劉亦菲各一個字)

  網名:祭祀司(單純喜歡的關係,再加上魔法世界里有一種叫“祭司”的職業。)

  生日:1991.10.24(這個生日是農曆的[我不知道自己國曆的生日],而且這個生日跟我戶口的不一樣。我曾經問過我媽媽是怎麼一回事,我媽這樣回答我的,“當時的戶口生日都是亂記的,這個才是你真正的生日”。吶,當時的人們真不敬職,而我也沒有去要求修改,無所謂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