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讀書。小時候媽媽每晚都會給我講睡前故事,講《白雪公主》《西遊記》《十萬個為什麼》《成語故事》等。每次我都聽的十分投入,好像走進了書中的世界,幻想着自己變成了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們一起快樂的玩耍,變成了孫悟空和豬八戒、沙和尚一起智斗妖魔。

  上小學后我學習了拼音,可以自己看書了,在學校課餘時間我會迫不及待地拿出書來看,直到上課鈴聲響起我才會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在家,每晚寫完作業后是我最快樂的時刻,我便會和書里的朋友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每個禮拜天我都會讓媽媽帶我到書店,一進書店我就會愛不釋手的捧着書,感覺就像在書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

  我喜歡讀書,它像一盞盞明燈,為我照亮前進的道路。

“”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