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逃避,逃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避,逃避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逃避,逃避 標籤:逃避作文

二月底的天,只要不下雨,天就很藍,藍的很純凈,藍的很透徹,藍的讓人神思恍惚。 

  我騎着單車繞着居民樓一圈又一圈,像是命運的輪迴,永遠不會停止。 

  空氣中充滿了刺眼的味道,屬於太陽。腥香的味道,屬於泥土。清新的味道,屬於草。 

  一切都很短暫。在我看來,只不過是悲傷。 

  花叢中的枝葉依舊茂密。只是,我是否是從前那個單純的笑起來沒心沒肺的我。 

  花叢中只剩下淡淡野花。很好,看來花也像人一樣善變一樣不真實一樣的蒼白。 

  夠了。我不需要這些沒用的無聊的思想。我停好單車,坐在熟悉的白色的鞦韆。 

  鞦韆輕輕的晃動着,發出“吱呀吱呀”清脆的聲音。怎麼?在反抗么。 

  我突然想起了很多很多事,關於他的事。我蒼白無力的曾經呵。 

  說好永遠陪我,可是這又算什麼。靜靜離開我的生命,一點痕迹都不留。 

  就這樣,離開我的視線。撕碎我的夢想,帶走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時間會磨滅關於他的一切。我錯了。 

  時間沒有這個能力。時間不會磨滅。這會帶給我更多的悲傷。 

  我想我還只是一個無憂傷的孩子。在未經長大的時候被強迫轉眼變得蒼白。 

  我想我還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在未經磨練的時候被強迫變得傷痕纍纍。 

  夠了。罷了。一切都算了。 

  當玻璃碎了,當偽裝破了,當一切都走了,當一切的失去了。 

  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對吧。已經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只有逃避,逃避。

您正在瀏覽: 逃避,逃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避,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