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羽毛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羽毛球比賽

放假了,我過得非常輕鬆、愉快。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把正在熟睡的媽媽吵醒,說:“媽媽,我們好久沒鍛煉了,打一會兒羽毛球好嗎?”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媽媽,媽媽說:“行!”我拿着球拍興沖沖地跑到樓下。我對媽媽說:“咱們比賽吧!五局三勝,十一分滿,怎麼樣?”“好,聽你的!”“哦!媽媽萬歲!”

比賽開始了,我連贏了兩場,第三場可特別關鍵呀,我發球,“看招!”,我來一個“高拋”,媽媽靈巧的的挑,上來了,而且很高,我最善於接高球,可是,拍兒揮的太早,球不但沒接到,球兒還欺負我,“啊!”我叫道,我揉了揉腦門,自言自語道:“真疼啊!”媽媽說:“看球!”我連忙招架,媽媽全個大扣球,我海底撈月,媽媽沒有想到我太厲害了,招架不住,九比八,我得意忘形,一個球沒打好,誤了大事,九平,我不敢驕傲了,我又認真的打起來,我沉住氣,“虎視眈眈”的盯着這個球,生怕它從我的視線中消失,媽媽一個鯉魚擺尾,我可不喜歡“柔”的,一個“猛龍過江”,子彈一樣,嗖!的竄了出去,打個媽媽措手不及,耶!贏了一球,這下可把媽媽惹火了,一個急球猛衝過來,我也不甘示弱,連忙反擊,打了幾十回合,不分勝負,我看情況不妙,一個短球,媽媽連忙挑起,我又一個長球,哈哈,這個計策還行。

媽媽說:“你贏了,我甘拜下風。”這句話,引得我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