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真聰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聰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聰明的事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次聰明的事,這件事我仍記得。 

  記得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小弟寫完作業覺得很無聊,我看到樓底下有一個沙灘,我便對小弟說:“咱倆去玩沙子吧。”小弟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我和小弟便來到沙堆,我說:“小弟過來給我找一些濕土我給你做一個蛋糕。”小弟慢吞吞地走了過來。我說:“挖吧,還在那看什麼?”我和小弟便挖了起來,可不知怎麼了一點濕土也沒挖找,這時我真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啊!燙死了,我的汗水掉了下來,那塊土濕了,我想起了一個辦法,我對小弟說:“拿盆涼水來。”小弟問:“幹什麼?”我說:“你拿下來就知道了。”小弟把盆拿下來,我往頂上一撒,剛才還燙的干土變成濕的了。小弟一下明白了,小弟說:“哥哥你真聰明。”我說:“沒什麼,要不是那地汗水我也想不出來的。 

  通過這件使我明白了世界上有許多難題,只要你動腦思考答案就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我真聰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