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聰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天氣變冷了,媽媽帶我去南河灘買大白菜,準備回來腌菜。倒了南河灘,就見到一棵棵綠油油的大白菜。媽媽細心地挑了十幾棵上好的大白菜。把錢付給了人家。由於我們家又遠,大白菜又重。所以我和媽媽只能租一輛車往回送。一位開着三輪車的叔叔看見了我們,對媽媽說:“來做我的車吧,只需要10元錢。”媽媽說:“好啊!”說著便上車了。

  這是我第一次坐三輪車,心裡很開心,一股涼風吹來,特別舒服。不一會到家的大門口了,可是,大門卻鎖着了。媽媽就打電話給看門老爺爺,然而,就這麼碰巧,看門老爺爺的手機關機了。這可急壞了媽媽,就到院里去找。把我一個人留在了車上。

  這時,這位叔叔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我從來沒見過的小豆豆,五顏六色的,真吸引人啊!然後,這位叔叔對我說:“小女孩,你吃過這個嗎?”心想:這能不能吃?正當我猶豫中,我忽然想:這是不是騙人的把戲?會不會有毒?敢不敢吃呢?最後想:還是不吃好。我便急忙說:“吃過呀!”叔叔問:“好不好吃?”我接著說:“我不愛吃,難吃死了。”叔叔說:“這個好吃,吃吧,吃吧。”我說:“不吃了,不吃了。”

  叔叔見此癥狀,就沒再說什麼。於是,便自己吃了起來。我一看,又想:人家都吃着,還好好的,不如我嘗一個吧。最後還是想:如果叔叔放兩樣東西,我兩吃的不同,怎麼辦?還是不吃為好。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說我長大了,還表揚了我,我好開心。從那以後我更加懂得保護自己了!

  寧夏固原市原州區第二小學三年級:余薇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