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能力小學生(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力小學生(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超能力小學生(2) 標籤:超能力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作文 小學生作文

“你以為這破招就能制我?”歐陽離還是冷冷的說,“哈哈哈!你以為我的武士很弱嗎?大錯特錯!”孔越笑得前俯後仰的。“呵呵,等等你就知道了。”歐陽離把手作成缺腳的A指向天空,“昏天暗雷系——天、雷、之、眼!”頓時,天空出現了一條裂縫,逐漸擴大,直至裂開一半。歐陽離,法術如人,果真不假,你這冷血動物只會冷酷的法術。”說完,向歐陽離撲來。“自以為是的傢伙!接招,時之迂迴系——間隔停頓!”頓時,黑灰殺手和孔越停住了。“快走。”王天啟把吳法天解綁完,就飛出“混沌”回到教室,這時,李老師對全班同學說:“班上來了新同學,他叫張克。”說著,指着旁邊戴着鴨舌帽的一位同學。 

  “大家好,我叫張克。”張克用比歐陽離更冷地聲音做自我介紹。這時,吳法天感覺到一種邪氣。“是我搞錯了嗎?”吳法天自言自語地說。“張克,你坐到吳法天旁邊。”李老師說。“好的。”張克坐到了吳法天的旁邊,也不打招呼。 

  下課鈴響了,吳法天總感覺張克的帽子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便試圖去摘張克的帽子,可每一次都無功而返。 

  傍晚,王天啟、歐陽離、吳法天被“天鬼”約到涼亭旁……

您正在瀏覽: 超能力小學生(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力小學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