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

我叫白雪,是一隻粉紅色的拉姆。今天,主人愛麗兒公主把我領回了家,我多麼想和主人一起瀏覽外面的風景啊!可我還在種子階段,要過24個小時才能出來。不過,主人把我們的家裝飾的很漂亮,還把我放在一個溫暖的角落,“看來主人對我好好呀,在這個家中,可真幸福呀!”我自言自語道。主人在家中陪了我好長時間,還讓我叫她姐姐呢。可這時,姐姐的好友天使族*馨叫姐姐去玩,我只好離開她一會兒。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姐姐回來了,還給我帶回來了一些好吃的,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姐姐要為我舉行一個歡迎儀式,“好吃,好吃!”(請勿打擾,正在品嘗美食中!) 

  2 

哇,再過1個小時,我就可以出來了,就可以和姐姐一起去玩了,Oh,好爽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就在我剛長成一隻真正的拉姆時,姐姐回來了,而且還帶回了一隻和我屬於同類的——一隻藍色的拉姆,她也要經過24小時才能出來,姐姐見我長成了,就帶我出去玩了。我們來到陽光牧場,姐姐在打工,我呢?則在一旁幫忙。2分鐘過去了,姐姐打完了工,還賺了500摩爾豆,姐姐用500摩爾豆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又是為我舉行一個“1周歲慶典” 

(請勿打擾,正在品嘗美食中!) 

  3 

今天,姐姐帶我來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拉姆學院。我問姐姐來這裡幹嗎?姐姐笑着問我:“你想學習嗎?”學習?!那太棒了!我選了潛水課程。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就由我的妹妹——愛洛來代替我了。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 暫無評論